close

  IMG_3506

 一道道美味的佳餚。

 

之前吃過一些王品系列的餐廳~

((老實講,通常都是以慶祝明義才會去XD 畢竟還是窮學生啊!!!!))

不過雖然價格不低,但他們的服務態度,和食物的品質,會人願意花錢進去。

而這次,也不例外,

深深被他的標語吸引著,「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。」

很簡短,卻也好有力。

菜單可參考王品網站: http://www.wangsteak.com.tw/index.html

 

((這次有和一位朋友去吃,所以有些地方會介紹兩道菜唷!))

    

IMG_3472        

一開始來的香檳(無酒精),如果要形容就像"很好喝很好喝的汽水"! 喝完好想續杯XD

 

第一道- 麵包

IMG_3496    

給了一個可頌麵包,和一個雜糧麵包。附上鵝肝醬和奶油

如果是之前的我,肯定只吃可頌麵包夾奶油。

但不知怎麼著,隨著年紀越長(?,現在根本大愛雜糧!

我只能說雜糧加上鵝肝醬真的絕配! 麵包很紮實~醬又不會死鹹也不會膩! 超搭

(( 麵包能一直續拿喔! !))

 

第二道- 沙拉

IMG_3475  

鮮蝦水果沙拉。

一開始吃到的感想,哇~水果好甜!! 但太甜是會有些小膩。

不過一搭配它旁邊的醬,瞬間就變得爽口些

 

第三道- 湯品

IMG_3478  

酥皮玉米濃湯

這要解釋一下了,其實菜單只有酥皮海鮮清湯法式玉米濃湯

但我實在太想吃酥皮,也太想喝玉米農湯了!所以就請他幫我做一起囉XD

 

IMG_3479  

店員很貼心的幫你把酥皮切好做搭配。

喝完的感想是酥皮好好吃,但玉米濃湯,真的真的只是玉米濃湯!!!!

而且是很普通的那種。完全沒特色,讓我非! 常! 失! 望!

((很氣自己幹嘛多此一舉,乖乖點酥皮海鮮清湯就好了阿> <))

 

IMG_3482  

IMG_3481

法式牛尾清湯 ((怎麼被我拍得有點糟,哈哈。))

跟想像中不太一樣,真的是清湯耶,很清淡,喝起來也好甘甜~

肉吃起來不乾,反而軟嫩,很合我的胃口!

  

第四道- 牛排

IMG_3485  

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

這其實是兩道主菜各一半的感覺,因為兩個都想吃啊!!

左邊是牛肋排,很貼心的附上鋁箔紙,讓能你包住骨頭拿起來吃~

看外表會覺得很難咬,但根本出乎意料! 肉好嫩好軟喔!! 好好吃阿~

不過如果跟右邊的牛小排比,單吃,它是比較沒味道的,加上醬會更好!

至於右邊的牛小排,就是非常入味啦~比較重口味的人,搭配蒜頭吃,超~級~讚~

((個人偏愛,左邊吃一塊,右邊吃一塊,感覺非常平衡XD))

 

IMG_3495  

紐約客牛排

其實我一看到紅紅的肉就會有些怕XD ((因為個人很怕沒熟的食物))

點這個時,店員十分強調,這是很有嚼勁的肉!

吃起來的確很鮮嫩也很有嚼勁,但反之就是有些難咬,就不是我愛的那種.....

 

第五道- 甜點

IMG_3498    

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

巧克力一劃開,馬上就有熱熱的巧克力克力流出,配上冰淇淋,好吃程度百分百!

 

IMG_3503  

IMG_3505  

洛神鳳梨慕斯佐茶凍

這道真的很特別,把他評比為,很適合女孩的一道甜點。

最愛的是鳳梨幕斯,酸酸甜甜的,好好吃,搭配茶凍很清爽,順口。

而這洛神花幕斯蛋糕則能吃到不同層次的味道,

上面酸甜,到了中間卻有茶的清香,很特別的搭配。

 

最後飲料就懶評比了,覺得算是不錯喝,但卻也沒甚麼特別就是。

 

 

台北南京東店

02-8770-7989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9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品牛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