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照片有打亮過,所以會偏白些。)

 

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家我個人非常愛去的早午餐店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困擾,

一群人太早到淡水,老街和英專路還沒開,又不知該往哪裡去?

這時候這家早餐店真的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

只要在淡水捷運站搭 紅38紅51路線公車到福德宮站(車程約10分鐘)

下車後再走3分鐘的路程就會到了喔~~

可參考他們的FB專頁 可點選

-

店門口。

-

附上菜單。(取自官網)

其實他們賣的東西和一般早餐店大同小異,

價錢也非常平價,但就感覺特別精緻♥

也很喜歡老闆娘的服務。

-

整間店其實不算大間,

但裝潢讓人感到舒適,那壁貼實在太可愛~~

以下是店內照片。

 

-

接著就給大家看看我點過的食物

首先是雞蛋碰吐司系列,根本讓人超驚豔

黃金鮪魚。 他的鮪魚一點也不乾,很好吃~~

 

香濃起司。會牽絲的那種,配上蜂蜜醬真的意外的搭

 

熔岩花生。這是我來這家最常點的,超濃郁! 如果你是花生控一定不能錯過

 

煙燻培根。這我就覺得普普。

-

再來介紹吐司堡系列

巧克力棉花糖。這系列好像只點過這個? 對我而言偏甜,但愛吃甜食的女孩一定會超愛!

-

接著是手捏漢堡系列

忘了這是甚麼堡?  雖然它很好吃,但相對價格比起來卻是比較小的漢堡。

-

最後是飲料,真的都好大杯,至於好喝嗎? 我倒覺得就普普通通。

紅茶。

 

這是已經被我喝過幾口的柳橙。

-

通常我每次來都會搭配套餐喔! 光看擺盤就讓人心情愉悅

不過他的薯條和沙拉分量不多。

-

最後的最後附上名片

有空一定要去吃吃看喔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